DAY 24: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2018-06-21

立即购买
  • 课程介绍
  • 用户评价

今天的课程是《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你的头上有只鸟》,一只小鸟在大象的头上做什么呢?一起来听今天的睡前故事吧!别忘了添加班主任微信领取免费绘本哦~

微信截图_20180523133728.png

Piggie!

小猪!


Is something on my head?

我头上有东西吗?

Yes.

是的。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你头上有一只鸟。

There is a bird on my head?

我头上有只鸟?


Aaaaaaa…

啊啊啊啊啊啊啊……

Ggghhh!!!

叽叽叽叽……


Is there a bird on my head now?

现在我头上还有小鸟吗?

No.

没了。


Now there are two birds on your head.

现在你头上有两只鸟。


What are two birds doing on my head?

这两只鸟在我头上干嘛?

They are in love!

他们在谈恋爱。


The birds on my head are in love?

我头上的两只鸟在恋爱?

They are love birds!

他们是爱情鸟!


Love birds!

爱情鸟!

How do you know they are love birds?

你怎么知道他们是爱情鸟?



They are making a nest!

因为它们在你头上筑巢啊!

Two birds are making a nest on my head?

有两只鸟在我头上筑巢?


Why would two birds make a nest on my head?

为什么它们要在我头上筑巢?


I am afraid to ask…

我不敢问……


Do I have an egg on my head?

我头上有鸟蛋吗?


One. Two. Three !

一,二,三!

You have three eggs on your head.

你头上有三只鸟蛋。


I do not want three eggs on my head!

我不希望头上有三个鸟蛋。

Then I have good news!

那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The eggs are gone?

鸟蛋没有了?

The eggs are hatching!

鸟蛋正在被孵化。


HATCHING?

孵???化???

The eggs on my head are hatching?

我头上的鸟蛋正在被孵化??


Cheep! Cheep! Cheep!

“吱吱吱吱……”

They have hatched.

现在孵出小鸟了。


Now, I have three baby chicks on my head.

现在,我头上有三只鸟宝宝。

And two birds and a nest!

还有两只鸟和一个鸟窝。


I do not want three baby chicks,

我才不希望头上有三只鸟宝宝,

直播间

米乐教育

话题 1090

最新问答

专题推荐